110年度碩士班『生命科學技術』課程

posted on 2021/06/29

(一) 課程目標:
1.基本科學教育的養成: 藉由互動式學習以加強學生進行研究工期間作所需具備的倫理素養、科學邏輯及實驗設計的能力。
2.生命科學技術的習得:藉由有系統性的介紹各種近代生命科學技術 (包括其原理及應用),一方面強化學生對基本生醫科學的了解,另一方面以幫助研究生在論文閱讀以及實驗設計的能力。

(二) 線上課程:
今年因為疫情因素全部改為線上,大部分會是錄影課程,少部分會是同步視訊授課。
 我們使用的會是google classroom的平台,下面是上課的時程:
課程系統開放時間: 2021/07/19 ~ 2021/08/09
作業繳交期限: 2021/08/13
 大家可以自己安排時間看課程跟交作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該堂課程影片下方的課程留言和老師或其他同學互動;如果老師採用同步視訊課程的話,所辦會提前寄信告訴大家上課時間跟視訊連結,視訊基本上使用的是google meet,請大家時間到了以後連線進來上課。

(三)課程內容:(課程連結預計7月16日公告)

(三)評分方式:
 每一堂課程都請務必看完,完成之後再按下『標示為完成』功能鍵。
 請在上述課程中選擇兩門有出作業的課程,依照該堂課程教師的指示,於8月13日前繳交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