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募款 - 籌募周記源教授子女教育基金

posted on 2019/06/12

敬愛的各位師長、同仁與校友們:

本系周記源教授於本校服務已逾 11年,認真負責進行各項研究教學服務,並深受大學部及研究生喜愛。周記源老師於2016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期 間周老師一方面忍受著身體的疼痛,接受治療,努力抗癌;另一方面仍無時無刻心繫著學生、研究和教學,只要身體狀況好轉,便急欲回崗位工作。雖然周 記源老師努力不懈的抗癌,然最終仍不敵病魔侵襲,不幸於5月10日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年47歲。

周老師生病治療期間所費不貲,其身後留有年邁父母、遺孀及三名在學子女(國中二年級、小學五年級及二年級),家中經 濟狀況及孩子未來的教育經費令人擔憂。為尊崇周記源老師過去傑出的表現及對陽明的貢獻,本系擬發起全校的愛心募款活動,籲請大家一起捐款以幫助周 老師的家人,並為其子女籌措教育基金。

在此呼籲有意捐款的師長、同仁與校友們,請透過陽明大學校友總會捐款方式(https://alumni.ym.edu.tw/bin/home.php),填妥捐款單(https://alumni.ym.edu.tw//ezfiles/137/1137/img/472/donateform.pdf) 後傳真至(02)28250787, 請於捐款用途第四項其他部分註明「捐助周記源教授子女教育基金」。

(連絡人員-洪碧聰小姐,校內分機:5716)。每筆捐款將開立收據,可作為抵扣綜合所得稅之用。最後募得款項也將公開,以徵信大眾。

最後感謝大家的愛心與慷慨解囊,一起幫助周老師家人!

敬祝平安健康

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研究所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