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醫療 ‧ 生技產業專題演講之八
生技醫藥產業及人才展望

posted on 2017/10/16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通過美國FDA品質稽核的原料藥廠。
楊志平總經理擁有化學博士學歷及多年相關產業、跨國企業之豐富深厚的職場資歷,特別是領導組織改造轉型的成功經驗。

以「生技醫藥產業及人才展望」為題,分析全球及台灣生技產業發展、藥業新知與最新動態、原料藥在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的角色,以及莘莘學子們最關注的畢業後發展。

歡迎對藥業主題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演講資訊│
日期:10月19日(四)18:30-20:30 (18:00報到)
講題:生技醫藥產業及人才展望
講者:楊志平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演講地點:陽明大學傳統醫學大樓甲棟一樓生科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yHXGJ0ltaDKJjw32
※本演講提供簡易餐點,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系列演講│

場次 日期 講者 講題 線上報名
8 10月19日(四) 楊志平
中化合成公司總經理
生技醫藥產業及人才展望 https://goo.gl/forms/NyHXGJ0ltaDKJjw32
9 10月26日(四) 蘇紀旬
Illumina生物科技公司
南大中華區應用部門總監
次世代DNA定序與精準醫療應用 https://goo.gl/forms/Gis22g9IHn39JV1I2
10 11月2日(四) 胡宇方
台灣東洋製藥
製劑研發中心副總經理
Development of Special Drug Delivery Systems in TTY: Liposome and Microsphere Long-Acting Released Injections https://goo.gl/forms/JjGE885I9OFfVcjD2

│聯絡人│
生科系 陳仲文
Tel: 2826-7000 ext.6265
Email: cwchen2015@ym.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