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誠徵 普通生物學實驗 教學助教

posted on 2017/08/08

[工作性質]
1. 隸屬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
2. 為學校編制內之長期型專案約聘助教 (非計畫型助理,故無計畫效期),適任者將給予續聘,因此希望誠徵有志長期參與實驗教學工作者

[工作內容]
1. 協助大學部普通生物學實驗課程教學及準備實驗所需器材
2. 協助普通生物學課程相關事宜及執行其他系上教學行政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國立陽明大學實驗大樓

[徵才條件]
1. 生命科學相關科系學士或碩士畢業
2. 熟悉office文書軟體之一般操作
3. 具有基本口說教學台風、以擔任過小助教或實驗課相關助教經驗者佳
4. 積極負責、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可耐心解決學生問題、具備團隊合作精神者

[審核方式]
以應徵先後依序審核。若通過初步審核者即定期通知安排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
公告效期至找到合適人選為止。
**故請有興趣者儘早報名甄選。

[連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請申請者提供下列資料(書面或電子檔案均可):
1. 學經歷履歷表及自傳
2. 學位證書影本(若確定2017九月前可畢業但未取得証書者可加註說明事後補件)
3. 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資料(例如:提供推薦人聯絡方式或其他証書)
4. 如使用E-Mail應徵方式,標題請寫「應聘者姓名-應徵生物學實驗專案教學助理」。

聯絡人:呂小姐
聯絡地址:國立陽明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
11221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連絡電話:(02)28267000分機5533
E-mail:aclu@ym.edu.tw